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在“环院跑”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日期: 2021-06-11 作者: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68日上午9点半,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一年一度的“环院跑”如期举行,本次环院跑分为男子A组,女子A组,男子B组(45岁以上),女子B组(45岁以上)四个组别。成都生物所共有30名运动员参赛,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叶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李琦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 

 成都生物所运动员们在本次“环院跑”比赛中再创佳绩,10名运动员获奖,更是包揽了四个组别中男子A组,女子A组、女子B组的第一名,另外获得1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和1个第十名。具体获奖情况如下:男子A组,胡斌、田小亮、庄勇包揽了第一名、第二名、第十名;男子B组的获奖率为100%,周强、丁建林、肖福贵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和第六名;女子A组周志琼、杜凤、梁进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四名和第七名;女子B组代玉梅获得第一名。 

 未获奖的运动员,有的表示遗憾,与奖牌失之交臂,下次要争取跑进前十名,有的表示参加环院跑是为了督促自己锻炼身体。本次环院跑职工的参与度明显高于以往,说明职工对提高身体素质和劳逸结合的工作方法的重视。 

 在此,所工会呼吁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身体素质、活跃业余文化生活。 

运动员出发

 

精彩瞬间

 

第一名获奖者:女B代玉梅、女A周志琼、男A胡斌

 

第二名获得者:男B田小亮

 

第三名获得者:男B周强

 

男子B组:第四名丁建林、第六名肖福贵

 

女子A组4-10名:第四名杜凤、第七名梁进

 

叶书记与男子B组获奖者合影

 

叶书记、李主席与女B组获奖者合影

 

所有获奖者和部分运动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