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三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第三次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发表日期: 2021-06-08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三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4日上午,职能三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暨第三次党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官静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回望来路,不望初心——将改革进行到底》。官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改革开放43周年的光辉历程。报告以大事记为脉络,讲述了中国从计划经济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从半封闭到敞开国门拥抱世界的重大转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使命新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讨论,并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在讨论中,大家围绕张思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七大、国家安全等话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是一部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蔡长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能流于形式,走走过场,全体党员应该沉下心来,把党史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的必修课,将党史学习延伸成一种习惯保持下去,主动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