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一支部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1-06-03 作者: 魏翠翠 文章来源:博士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博士一支部到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主题党日主题为“学党史,牢记初心”。活动由支部书记顾文智主持,支部党员13人参加。 

 进入建川博物馆后,在宏伟鲜红的老兵手印广场,顾文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各党员自主参观建川博物馆聚落中的各个纪念馆。参观结束后,支部组织召开交流会。交流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都表示感受颇深。抗战系列展馆中展示了我们的革命先辈们誓死捍卫祖国的勇敢,是他们的牺牲为我们换来了现在的和平生活。改革开放、辉煌巨变主题馆显示了我国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展现出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敢于奋斗、勇于创新、团结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 

 顾文智说到,面对我们国家的历史,我们党的发展历史,我们不能忘记先辈们的牺牲,也不能因为生活在和平年代就失去忧患意识。他希望大家能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支部也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依照评选条件,推选出我所的先进党支部和本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参观场景

 

“两优一先”表决

 

全体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