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邀请党史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表日期: 2021-06-02 作者: 吴林蔚 文章来源:党委
打印 文本大小:    

 61日上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学习会(扩大),邀请原张思德干部学院和中共仪陇县委党校副院长刘敏同志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 

 刘敏同志以“为人民服务思想的时代光辉”为题,为全所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报告通过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征程,讲述了为人民服务思想的产生过程,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意义和时代光辉。报告以习近平、张思德、周恩来、朱德、王岐山、邓稼先、焦裕禄等同志的鲜活事迹为例,阐明了我党至诞生伊始,“人民”二字就重逾千斤。各位楷模的事迹,表明党员干部不论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上,都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党的奋斗史,归根结底是一部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为人民服务是我党践行的根本宗旨,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是永不褪色的历史碑文。 

 叶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史为鉴,以楷模为榜样,以人民为中心,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团结全体生物所人努力奋斗;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思考,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如何把生物所主动融入到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体系中,如何为生物所创造一个崭新的未来。 

 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集人、团委委员等近80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