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21-05-28 作者: 文章来源:纪委
打印 文本大小:    

 525日,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琦参加会议。 

 蔡长江以《从纪律建设历程看党史》为主题为大家讲党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分为“创立与探索(19211949)”、“推进与淬炼(19491978)”、“恢复与发展(19782012)”和“新时代 新征程(2012年至今)”四个篇章,以时间为主线,以党的历次重大会议为节点,穿插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从纪律建设的角度描述了党的发展历史,令人耳目一新。 

 蔡长江指出,学史可明理,学史可增信,学史可崇德,学史更要力行,全体纪委委员不仅要加强党史知识学习,更要切实发挥自身作用,加强对于自己对口联系党支部党史知识学习的监督指导,推动全所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