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抓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暨第2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5-28 作者: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19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302会议室召开“抓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暨第2次党员大会。党委委员、所长吴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齐银主持。  

 围绕“抓党建、促业务”主题,齐银做了 “关于我所科技评价体系构建思考”的报告。他从新形势下绩效考评体系的要求、国外绩效考评的代表性模式、我院绩效考评体系的演进、我所绩效考评体系演进、院内相关单位绩效考评体系以及我所绩效考评体系整体构思六个方面展开,引导大家思考在新形势下,如何构建我所绩效考评体系。 

 王娟做了“科研经费管理若干思考”的报告。她从我国科研经费管理发展历程、中科院科研经费管理实践、落实“放管服”、内控信息化建设以及未来我国科研经费管理之路五个方面展开,介绍了研究所随着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科研经费管理模式的变革与创新。 

 党委委员吴宁所长强调,希望通过“抓党建、促业务”系列讲座促进科技处与财务资产处的工作了解和交流,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提高党支部在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两优一先”的评选工作,推选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