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完成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参赛歌曲视频制作
发表日期: 2021-05-27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科院在全院范围组织歌咏大赛,成都生物所以歌曲《我们的旗帜》参赛。 

 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所党委加强组织领导,党委办公室具体组织协调,所工会精心选曲、编曲、草拟视频脚本、制订拍摄计划。 

 58日至10日,以我所野外台站工作会议为契机,所长吴宁、党委书记叶彦带领各野外台站负责人、工作人员,部分科研、管理部门职工和研究生,赴什邡站、若尔盖站、茂县站、日干乔等地进行外景录制;514日,在华西坝工作园区、高新园区分别取景,完成了全部拍摄任务。全体所领导、各党支部职工学生代表等45人参加了录制。 

 525日,参赛视频经过反复打磨后,按时报送至院直属机关党委和院工会。 

 视频中,全体人员满怀深情,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参赛视频简介: 

 本次比赛选取《跟你走》和《我们的旗帜》两首歌,并重新编排。 

 第一段演唱《跟你走》,深情地表达跟你走、跟党走。歌词情真意切、情感饱满动人:捧一江浪花、我跟你走,澎湃的激情不停留;揽一片星光、我跟你走,把光荣缀满你胸口”“我跟你走,跟你走就是跟着那太阳走,表达了永远坚定地跟党走的决心。 

 第二段演唱《我们的旗帜》。旗帜象征着中国共产党。她是一面光荣的旗帜” “一面亮丽的旗帜” “一面理想的旗帜” “一面豪迈的旗帜旗帜给人力量,中国走向新辉煌,旗帜凝聚人心,万众携手向前方 

 整首歌曲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唱出了成都生物所人永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参赛视频链接: 

 

[video: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参赛歌曲《我们的旗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