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二支部召开2021年第4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5-25 作者: 文章来源:硕士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16日下午,硕士二支部在高新园区5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应到9人,实到8人,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润月主持。 

  王润月以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讲党课。她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展开,内容涵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等。 

  王润月号召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科研路上勇攀高峰,更进一步,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诞辰。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两优一先”的评选工作,推选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