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博士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5-25 作者: 文章来源:博士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20日下午,博士二支部在高新园区10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应到16人,实到13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钱雪情主持。 

 钱雪情同志围绕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大家重点观看了第一集《亢慕义斋》和第四十九集《“863计划》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伊始及发展过程中的历史事件。 

 随后支部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活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后,钱雪情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并对党支部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刻理解党的奋斗精神,着眼新时代,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