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召开2021年第1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5-24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520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召开本年度第1次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叶彦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 

 首先,叶彦为支部党员作题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的专题党课。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科院的发展历程、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征程等方面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科学院人的使命与奉献。同时,报告提出生物所人应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牢记使命与责任,作解放思想转变理念的先锋。他指出成绩只代表过去、成绩只应是我们更加努力奋斗的基础,成绩赋予我们的应是更强大的自信,我们不应为其所惑、沾沾自喜、丧失斗志。在面临着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把压力转化为改革的锐气、工作的激情、取得更大成就的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还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上进行了党史百年专题学习,内容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波澜壮阔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对新形势下科学院人、生物所人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罗傲霜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应该增强责任感,于危机中寻先机,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大会开展了“两优一先”的推荐工作。 

 会议现场 

 叶彦讲党课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