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 2021-05-20 作者: 文章来源:科研一支部与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18日上午,科研一支部与二支部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学史力行,自立自强”。会议由科研二支部书记谭周亮主持,党委书记叶彦出席会议。 

 科研一支部书记闫志英在会上讲了《学党史之中国共产党的三大法宝》的党课,与到会同志一起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党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的“三大法宝”。他号召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和科研工作中以三大法宝为指引,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担当和时代担当,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 

 谭周亮讲了《学史力行,科技自立自强》的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科技发展历程和建国以来的科技方针战略,阐述了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的科学内涵。他号召大家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在科研岗位上做好带头作用,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科研二支部组织委员李家宝在会上通报了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公共平台仪器设备现状,阐述了平台建设完善、运行管理、领域内仪器设备共享使用、促进仪器平台高效规范使用为领域科研服务的思考与建议。 

 叶彦对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的工作做了点评。他强调在新形势下“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他号召大家认清形势,在科研工作中加强基础研究,加快突破关键技术,用科技创新服务国家和人民。 

 会议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评选。 

  科研一支部书记闫志英讲《学党史之中国共产党的三大法宝》的党课 

  科研二支部书记谭周亮讲《学史力行,科技自立自强》的党课 

 

  叶彦书记对科研一支部与二支部的工作做点评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