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5-19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517日,硕士三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补欢欢主持,支部14名党员参会。 

 补欢欢传达了院党组、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具体要求。补欢欢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主要历史事件进行了回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 

 会议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工作。按评比要求,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两优一先”结果。 

 会议强调,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以身作则,积极参加书画摄影展、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将学习到的伟人精神和优良品格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建党百年。最后,会上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学习的内容。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