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 2021-05-19 作者: 姜丽莎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518日下午,硕士一支部于科研楼220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进行“两优一先”评选。会议由支部书记饶丹主持,党委委员吴瑜及全体党员参会。 

 饶丹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支部纪检委员侯馨怡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重点介绍了开国大典、抗美援朝、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文化大革命以及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内容与意义。紧接着组织委员陈芮主持答题环节,全体党员轮流答题,对存疑的知识点进行积极讨论与交流。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了解了两个历史时期的党史,将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与发扬我党“以史鉴今,立党治国”的优良传统。 

 会议还开展了“两优一先”的评选工作。饶丹介绍了“两优一先”的评选条件与要求,随后由候选人进行参评发言,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选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最后,饶丹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