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5-06 作者: 刘艳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426日上午,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传达了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由科研二支部书记谭周亮同志主持,闫志英同志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闫志英传达了院党组、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强调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科研战线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传承优良传统、汲取历史智慧、务求学习实效。闫志英还传达了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号召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主动融入、找准定位、顺势而为,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努力奋斗。  

 谭周亮作了《党建与科技创新同频共振堡垒牵引学科交叉融合》的报告,针对基础研究与原始创新能力薄弱、关键核心技术竞争力不强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团队建设、加强项目组融合的思考,号召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围绕乡村振兴、碳中和等热点问题,进一步思考和完善工作目标、核心方向、计划举措,并积极推进落实。 

 会上,张礼霞和闫志英还分别通报了两个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支部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与会党员就区域定位、聚焦重点、战略需求导向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