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硕士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 2021-05-06 作者: 侯馨怡、姜丽莎、丁红霞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429日晚,硕士一支部在科研楼220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饶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饶丹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主要历史事件进行梳理,对重要战役及会议进行了讲解,并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意义进行概括。随后全体党员进行烈士事迹分享,主要分享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英勇牺牲的烈士。最后,饶丹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党史学习教育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为加强学习效果,支部对本次学习的内容开展答题环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共同讨论、轮流答题,支部副书记丁红霞对存在疑问的题目进行了补充讲解。作为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对提高认识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有益的。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