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一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21-04-30 作者: 文章来源:党委
打印 文本大小:    

 428日下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3次支部书记例会,各党支部汇报一季度党建工作推进情况,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按计划稳步开展。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在职、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等19人参加了会议。 

 按会议要求,在职、研究生15个党支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蔡长江要求,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定要避免“上热中温下冷”的情形,学习要真正落实到每位党员身上。 

 叶彦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工作的亮点,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叶彦要求,各支部务必要严格落实院党组和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结合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稳步推进。  

 会议传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近期开展的各类活动的相关通知,条财局关于落实科研经费使用“过紧日子”的相关通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进行了学习。 

 会议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包括“两优一先”评选、文艺汇演筹备、诗文书画摄影展和党史知识竞赛等,并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