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成都市公园城市局举行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 2021-03-06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加强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进一步提升成都市优渥生态本底,助推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有力打造“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响亮品牌,3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在市公园城市局局长杨小广、大熊猫国家公园成都管理分局副局长王永林,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主任江建平,参会代表以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市公园城市局副局长谢玉常,成都生物所副所长陈槐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将重点围绕公园城市生态建设以及生态产业发展等进行科技攻关、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技咨询以及人才培养,共同推进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成都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战略实施。双方将围绕主要合作领域,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合作,提升公园城市建设的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成都市公园城市局总规划师刘洋海、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生物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副主任孙庚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