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北部湾海洋生态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备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21-03-0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32日,“北部湾海洋生态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北海市召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桂建芳院士、党委书记解绶启,北海市政府副市长李继昭,广西科协副主席梁宏教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副主任闫志英研究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和领导介绍了研究中心设立的意义和前景,对海水养殖业中出现的养殖空间萎缩,水域恶化等问题热烈发言并讨论,对中心的定位、方向和相关建设内容等进行了详实细致的梳理。成都生物所闫志英作为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简要介绍了研究所近年来在环境治理、药物化学和农作物育种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广西农实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石斑鱼养殖基地和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 

 广西师范大学宾石玉、刘延成教授,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教授,成都迪康药物研究所所长曾雁鸣高级工程师,成都生物所谢翼飞、李欣副研究员等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北部湾海洋生态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