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2020年科研总结会
发表日期: 2020-12-3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25日,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在高新园区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科研总结会。中心主任、各项目组负责人、科研骨干以及青年科研工作者等参加了会议。所长吴宁、科技处副处长齐银出席总结会。总结会由中心主任廖建主持。 

 首先,中心主任廖建研究员对天然产物研究中心2020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介绍了中心一年来的科研进展、科研成果、项目争取、队伍建设等情况。接下来,药物设计与合成项目组组长廖建、天然产物结构与功能项目组组长王飞、生物大分子结构功能与生物分析项目组组长唐卓分别介绍了各项目组的研究方向、年度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研究计划。此外,参会人员就研究方向整合及交叉合作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听取了中心的汇报后,吴宁所长肯定了天然产物中心2020年度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中心发挥传统优势,强化应用潜力的创新研究,实现研究工作的更大突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