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0-12-29 作者: 刘展 文章来源:博士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21日,博士二支部在高新园区10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雪情主持,会议应到24人,实到22人。党委委员闫志英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支部书记钱雪情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主要包括:一年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积极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情况;开展“三会一课”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发挥两个作用的情况等。会议第二项内容是汇报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她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活动经费使用情况,并传达了关于科研诚信的问题,例举一系列反面案例以警示各位党员,党办吴林蔚同志发放对党支部书记的民主测评表,22位党员做了现场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大家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和科研工作出发,对2020年的思想学习和科研工作安排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作了较为全面的总结并接受现场民主评议。最终,在20201221日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24名党员被评定为合格党员。 

 最后,闫志英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1、许多博士研究生可能面临着来自实验和生活等多方面的压力,希望各位党员可以积极面对,多和实验室同学和导师交流,努力调整好心态,同时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挑战;2、作为博士研究生,应多思考,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将基础研究逐渐推向应用研究。3、提醒大家理论学习不能放松,要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4、在支部建设中,虽然党支部建设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需稳中求进,推动党建创新,形式多样化,同时要增强组织纪律性。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