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发表日期: 2020-12-29 作者: 向玲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23日上午,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在生物所高新园区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廖建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首先廖建对党支部2020年的情况作总结报告,从“基层建设年”活动回顾、支部落实整改情况、支部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还提出了2021年度支部活动计划,包括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以及有序开展支部特色活动等。邵华武同志对支部书记工作给予了肯定,卢晓霞、李帮经、梁健、周燕同志对党支部工作均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廖建表示认可并提出会加强支部建设。 

 随后,周燕同志结合自己在党建及科研业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向支部作了履职情况汇报。她总结了平台仪器使用情况以及自己参加的会议和培训情况。 

 最后,叶彦书记进行了讲话,提到支部学习要落实到纸质材料;支部工作安排要细化;经费使用规范化,防止铺张浪费;党支部工作要与科研深度融合等。并强调支部今后的发展要找准大方向,敢于挑战,支委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本职工作做好,带领大家更好的发展。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