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20-12-2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23日下午,科研一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会议。 

 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科研一支部书记闫志英同志首先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同时报告了支部2020年度在政治理论学习,落实研究所党委工作,践行支部党务工作与科研工作融合互促发展,促进科研体制改革,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与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蔡长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号召在场党员同志与时俱进,通过民主评议会进一步发现支部工作的不足,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在场党员首先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表》。随后,支部22名党员都分别做了个人年度总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了其他党员的评议。最后,党员同志就支部建设、研究所与领域的党务科研工作融合互促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科研一支部书记闫志英同做支部工作报告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