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20-12-25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23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罗傲霜代表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支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从执行党委工作部署情况、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加强支部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有针对性的改进思路。同时还就党支部书记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通报了支部2020年活动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并提交了《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表》。纪检委员吴聪就2018年以来科学院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党员领导干部叶彦、罗傲霜、李琦、赵爱华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深刻查找自身存在不足,进行了问题分析。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