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获中科院新一代ARP部署应用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
发表日期: 2020-12-10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新一代ARP系统已在全院实施上线,在应用实践中,系统的数据质量和应用效益不断提升,成为提高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和“智慧中科院”的核心平台。 

 近日,中科院网络中心发布《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关于表彰新一代ARP系统部署应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科计网发字〔2020111号),在新一代ARP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和院办公厅统一部署下,根据2019年系统实施上线与2020年应用效益提升的总体工作情况,共评选出12个新一代ARP系统实施与应用先进单位和50名新一代ARP系统实施与应用先进个人。其中成都生物所获新一代ARP系统实施与应用先进单位最佳实践奖,我所财务资产处王娟获新一代ARP系统实施与应用先进个人最佳应用实践奖。 

 成都生物所作为试点单位,在所领导的支持与全所各部门高度配合下,新一代ARP系统在我所试点推进运行良好,在系统建设、功能优化和部署实施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为全院全面部署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我所会继续推进新一代ARP系统的整体应用,进一步促进我所新一代ARP系统的功能完善,提升数据质量和管理效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