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20-12-08 作者: 张玲 文章来源: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培养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及发扬科学家精神,124日,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缅怀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 

 主题活动的第一项是参观四川科技馆。四川科技馆以“三问—问天、问水、问未来,三寻寻知、寻智、寻 迹,三生生命、生存、生活为主题,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航空航天、都江堰水利工程、儿童科技乐园,数学、力学、声学等基础学科,科学生活等相关方面的科学知识,共计16个展区360()展品,以及4D影院、飞向未来剧场、机器人剧场、生命起源剧场4个特色剧场。通过对16个展区的参观以及对展品的体验,大家更加了解了航空航天领域的基础知识和科技发展,体会到了科技的美妙与神奇,认识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重要性。 

 主题活动第二项是参观人民公园辛亥革命保路运动广场。全体党员同志在辛亥革命保路死事纪念碑前,在党支部副书记解智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同志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活动最后,大家表示,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脚踏实地,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

 

  

  参观四川科技馆

 

重温入党誓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