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研究所与台沃科技集团微生物菌肥联合研发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20-12-0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台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绵阳市举行微生物菌肥联合研发交流会。成都生物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副主任闫志英,绵阳科技城中科创新育成中心田晓君,台沃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松国、台沃科技集团总裁助理蒲有能、四川活升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治、四川绿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生祥等出席会议。  

 孙松国董事长对台沃集团在生物有机肥和农用菌剂方面的发展目标、理念进行了介绍,重点提出了现阶段集团对农用功能菌剂制备、有机肥发酵工艺、微生物产品设计等关键技术需求。闫志英针对性的解答了相关技术的国内外发展现状及本单位的研究进展,对企业技术需求如何精准对接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在共同签订的《功能菌种和功能生物菌剂研发合作协议书》的基础上,就功能菌种选育、联合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成都生物所污染物生物治理项目组相关研究人员,台沃集团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后,闫志英一行在蒲有能、张清治等的陪同下,对集团在建的10万吨生物有机肥厂进行了调研考察,并对菌剂发酵车间的设计提出优化建议。 

   

  技术联合研发交流会现场 

   

  施工现场考察调研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