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0-11-24 作者: 文章来源: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19日,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应到17,实到14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文智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发展对象蒋城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组织委员陆静向党支部做蒋城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汇报。随后,蒋城同志向党支部成员做自我说明,汇报了学习、思想、工作上的表现情况。蒋城同志的入党培养人邢嘉懿、朱博峰介绍了蒋城同志预备党员培养期间的情况。他们一致认为,蒋城同志作为博士新生对待课程学习态度极为认真,在生活上也特别节约,博士入学后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参与集体活动积极。与会党员对蒋城同志均给予了积极评价,经无记名投票,支部一致同意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朱博峰介绍蒋城同志的培养情况

 

邢嘉懿介绍蒋城同志的培养情况

 

蒋城同志做自我说明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