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副书记、老科协负责人和兴趣小组组长学习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20-10-29 作者: 李杰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2020年重阳节前夕,1022日,成都生物所在双流区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副书记、老科协负责人和兴趣小组组长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叶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长江、人事教育处处长罗傲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琦参加了会议,人事教育处高级业务主管李杰主持会议。 

 叶彦书记首先通报了研究所整体发展情况,分析了研究所和科学院发展战略情况及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方向和规划,提出了党的基层组织应围绕方向和规划配合开展工作的要求。 

 蔡长江书记通报了纪监委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任务,结合研究所实际介绍了加强科研诚信道德教育和预防为主、防微杜渐的工作思路。 

 罗傲霜处长传达了科学院关于人才人事工作的新政策,讲解了人事教育处围绕研究所发展需求近期拟开展的工作任务,介绍了研究所目前研究生教育规模、教育质量把控等情况。 

 李琦副主任传达了科学院对纪监审工作的职责要求和具体任务,介绍了参加科学院巡视工作情况,讲解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必要性和具体工作方式方法。 

 大家围绕研究所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老同志关心的问题与参会领导进行了交流,取得满意的效果。 

 最后叶彦书记代表所党委和所务委员会祝老同志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