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表日期: 2020-10-29 作者: 李杰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今年是中国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指示精神,20201021日,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叶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长江一行去到抗美援朝时期入朝作战的朱革生和戢泽发2位老战士家里慰问,送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朱革生和戢泽发2位老同志简要回顾了在朝鲜战场的经历。他们说:在志愿军武器装备陈旧、后勤保障匮乏的艰苦条件下,发扬敢于作战、善于作战的不怕死精神,采用灵活机智的战略战术打败了武装到牙齿的联合国军和南韩伪军。最后,2位老同志表示感谢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研究所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怀,希望祖国强大,世界和平。 

 吴宁代表研究所党委和所务委员会对他们在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表现出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精神和保家卫国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人事教育处处长罗傲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琦、人事教育处高级业务主管李杰陪同参与慰问。 

   

  慰问朱革生同志 

   

  慰问戢泽发同志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