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召开2020年第3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0-09-30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职能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29日,职能二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3次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支部整改落实情况,讨论了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蒲慕明院士讲授的《科研诚信与科研道德第一课》节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大家表示,作为管理工作人员应积极提高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叶彦指出,大家应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结合实际情况对本职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在思考工作方法和提高工作效率上狠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凝聚力量,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 

 会上,罗傲霜介绍了所党委制订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办法,对照“17个是否”对党支部自检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剖析了支部问题清单和整改工作台账,指出了加强制度执行和定期召开支委会的整改措施,并对整改落实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内容,对党支部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满意率测评。 

 最后,会议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蔡炎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议程。蔡炎林同志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够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全票通过,同意接收蔡炎林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