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研第四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整改落实总结会
发表日期: 2020-09-30 作者: 徐波 文章来源:科研第四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2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科研第四党支部在标本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通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党员、群众满意率测评。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娜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庆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娜同志通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本支部自查情况、依据整改工作台账开展的针对性整改活动,总结问题成因和整改的阶段性结果。支部通过扩大会议座谈、问卷和谈心等多种形式,加强党群关系紧密结合、增进党群思想和工作交流,同时广泛了收集党员和职工群众对支部在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党委办公室吴林蔚同志到会,并发放“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员、群众满意率测评表,与会党员逐项进行了评分。 

 党委委员刘庆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科研第四党支部的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的组成结构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因而支部工作存在更大的挑战和难度。支委要开动脑筋、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和方法,将支部工作和领域建设有机结合。支部科研活动成果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工作结合的紧密程度,今年支部成员在国家基金申请工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服务群众方面,支部要起好桥梁作用,主动与领域负责人沟通,将信息及时、有效地传达反馈给党员群众。会上,刘庆同志再次强调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尤其强调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最后,刘庆同志结合未来重点实验室的整合和评价体系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希望大家结合学习、融入工作、提高站位、发挥科学院的优良传统满足国家需求。 

 支部书记李家堂等出差在外的同志线上参会,并在微信群积极发言参与讨论。 

 

党委委员刘庆同志到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