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三支部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满意度测评
发表日期: 2020-09-29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按照所党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度安排,927日,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邀请支部所辖行政部门非党员群众到会,总结回顾党支部 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组织实施与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活动成效满意度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官静主持。 

 党支部自身建设与行政业务融合不足是此次活动对照检查中查找出的主要问题之一。为此,本支部坚持立查立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使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取得的进展,更加清晰地掌握了中科院必须肩负的使命担当与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方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所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有助于支部党员群众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岗位履职。 

 随后,支部书记官静同志通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的组织实施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支部检视问题与落实整改的实际举措。对照“17个问题清单,本支部查找出问题与不足3项。在整改过程中,以强化规范管理、加强学习研讨、重点岗位谈心谈话等方式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全体与会人员对党支部 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成效现场进行了满意率测评。   

 蔡长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 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院党组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出的更高要求。活动是阶段性的,但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党员的战斗力是常态化的,必须常抓不懈。党支部要带领党员群众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对标“17个问题清单持续开展“四强”支部建设,强基固体,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蔡长江作报告

 

 官静作报告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