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0-09-27 作者: 魏翠翠 文章来源: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16日下午,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文智主持。党委委员吴瑜、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周亮、副书记张礼霞、组织委员李家宝、宣传委员杜安平以及党务主管吴林蔚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支部宣传委员补选事宜,顾文智介绍了候选人魏翠翠同志的情况。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研究所《党支部选举办法》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魏翠翠为支部委员。 

 大会讨论了发展对象魏昭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魏昭同志向党支部成员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以及汇报总结一年来的学习成果。陈东波同志、顾文智同志作为魏昭的培养人向党支部汇报了培养情况。岳华同志对魏昭同志的培养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党员对魏昭同志的思想和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经无记名投票支部一致同意吸纳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顾文智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中支部存在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党委办发放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随后,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周亮及副书记张礼霞、组织委员李家宝、宣传委员杜安平与博士生党员开展双向沟通和交流。谭周亮等希望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并提出博士生支部可以开展科研学术研讨会,加强所内科研信息的传递。谭周亮向每个博士生党员提出每人提出三个问题的要求,并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解决好遇到的问题,并合力使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最后,党委委员吴瑜对新任支部班子提出要求:希望新支委成员们能发挥各自的长处,共同努力建设好党支部。 

    

魏翠翠同志发言

魏翠翠同志发言

 

谭周亮书记与博士支部党员交流

谭周亮书记与博士支部党员交流

 

魏昭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魏昭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