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安全工作获表彰
发表日期: 2020-09-21 作者: 罗玺 文章来源:所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玉林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武府玉办发[202029号),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荣获“2019年度安全先进单位”称号,张健获“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表彰。 

 研究所作为玉林街道办事处辖区安全工作做得较好的单位之一,在科研、治安、保卫、消防等安全工作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维护稳定,保障安全”为目标,紧紧围绕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中心工作,认真遵循省、市、区政府及科学院相关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有效地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面对新形势、新情况,结合我所实际,开展了以责任制落实为主线的安全管理工作,狠抓安全措施和实验操作规范化建设,在各个重点时段,组织开展了各项安全专项整治和安全检查,大力整治安全隐患,为研究所营造了安定和谐的科研环境,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此次获奖,也是对我所近年安全工作的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所将再接再厉,求真务实,为创建平安和谐的秩序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