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0-09-02 作者: 向玲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1日,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传达中科院党组2020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及我所2020年第3次支部书记例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廖建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廖建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20年夏季扩大会议的内容并进行了解读。他提到,我院聚焦重大创新,增进多个成果产出,全面完成了“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的目标。他强调,天然产物中心归属到药物创新研究院,今后的工作重点要以研究所分类改革为突破口,加快人才的引进,加快创新的进程。他认为,必须敏锐而准确的把握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从而实现目标。 

 廖建传达了2020年第3次支部书记例会的内容,并介绍了天然产物中心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提到新冠疫情对支部工作的影响、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进展及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等。他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第3次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他强调,支部党员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统筹推进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廖建总结到:天然产物中心的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国家科技战略,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坚持以全球视野谋划和创新,大力弘扬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他鼓励广大科研人员要敢为人先,攻坚克难,为生物所的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