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若尔盖站修缮项目通过所级验收
发表日期: 2020-06-24 作者: 代枫吟 文章来源:基建后勤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21日至622日,成都生物所组织专家组前往阿坝州红原县,对“若尔盖高寒湿地生态定位研究站电力设施安装、围墙道路及水井修建”修缮项目开展所级验收。 

 本次所级验收专家由所领导、业务主管人员、外聘专家、用户代表等组成。621日,验收组进行了项目现场检查,622日召开验收会议,听取项目组、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汇报项目建设情况,查阅项目文件资料,结合现场检查和汇报交流的实际情况,经过验收组认真讨论,形成验收意见。 

 验收组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了批复的全部建设内容,实现了批复的建设目标,项目档案资料齐全,能够反映项目建设的过程情况,项目组在建设过程中认真履行了职责。通过本次修缮项目的执行,大幅度改善了该站室外基础设施条件,有效保障了该站长期定位监测和科研工作顺利推进,提升了该站科学研究能力与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验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

 
现场检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