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两栖爬行动物红色名录更新评估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表日期: 2020-06-17 作者: 蔡波、石胜超 文章来源:生态服务领域
打印 文本大小:    

 610日至14日,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联合在成都召开中国两栖爬行动物红色名录更新评估会议。 

 此次会议共邀请两栖爬行动物分类、生态与保护等相关领域的专家39人到会,对我国515种两栖动物和515种爬行动物进行了评估。 

 此次评估,继2015年环境保护部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公告的《中国生物 多样性红色名录——脊椎动物卷》之后,增加了约107种两栖动物和53种爬行动物。评估结果将为我国开展两栖爬行动物多样性保护与管理提供重要支撑。 

    

   

  中国两栖爬行动物红色名录评估参会专家及工作人员合影 

   

  爬行动物红色名录评估参会专家及工作人员合影    

   

  两栖动物红色名录评估参会专家及工作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