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支委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 2020-06-03 作者: 王鑫梦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产物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植化楼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支委进行改选。会议由支部书记邬丽娜主持,此次会议应到党员9人,实到党员9人。改选完成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党委委员闫志英,党务主管吴林蔚和团委书记江帆出席支委会。 

 党员大会上,邬丽娜总结了党支部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对支委们在疫情期间主动学习和落实各项任务给予了肯定,但也强调存在宣传意识不强,宣传工作不到位的情况。她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各位支委尤其是宣传委员要重视支部的宣传工作,把支部建设得更好。根据研究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改选选举万顺莉、王鑫梦(按姓氏笔画排名)为新一届的支委成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上,委任万顺莉同志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鑫梦同志为宣传委员。  

 党委委员闫志英对上届支委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新任支委积极与前任支委交流学习,汲取教训,总结经验,做好支部建设工作;第二,积极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活动,结合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做好党建工作;第三,党建工作和科研学习要协调进行,科研工作要抓紧,党建工作也不可懈怠。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闫志英指导工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