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6-03 作者: 梁进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一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2日上午,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一党支部在科研楼527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建平同志主持,全体支委参会。 

 会议讨论研究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一党支部将结合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贯彻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各阶段工作。 

 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第一阶段,支部将及时向全体党员发送学习资料并督促大家认真学习。在自学的基础上,支部将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一方面增强党员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政治理论知识的准确把握,一方面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 

 下一步,支委将分别召集项目组和茂县生态站进行分组讨论,针对支部建设工作进行自检自查,列出问题清单,确定整改目标,提出整改措施;对照党内法规制度,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支部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及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并做好活动总结。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