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获得中国科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20-04-27 作者: 刘丽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423日,成都生物所获得中国科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2019年里,成都生物所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在中科院体协的统一部署下,精心组织和策划,广泛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和建院 70 周年: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同时,所工会积极组织参加了中科院、四川省直机关、成都分院等举办的各项体育比赛,并取得很好的成绩。 

 2019年,在所工会的领导下,各体育协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全年参加活动达2030多人次,使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充实,为促进研究所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