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暨支部工作研讨
发表日期: 2020-04-22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420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1次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官静主持。 

 结合科研工作实际,支部委员汪智姝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作为此次疫情的亲历者,大家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在疫情防控中表现出的卓越领导力和一切为了人民的执政理念。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同志们更加明晰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科技价值观,更加明确国家科技队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立足管理服务本职岗位助力科研中心工作的目标任务。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党支部分类定级考评结果,讨论通过了《职能第三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 

 针对党支部年度工作安排,蔡长江在总结中指出,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作为研究所的管理部门党支部,必须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身建设要更高、更严格,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并立足本职工作为广大职工排忧解难,争做纪律严明的表率标兵。同时,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统一,理论学习必须紧密结合研究所“十三五”验收和“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他要求,所务办公室、基建后勤处作为两个业务管理部门,与广大职工联系密切,要在坚持管理职能的基础上注重培养服务职工群众的意识,要在开展业务工作中依法依规,明晰业务工作中主体责任,狠抓制度、工作计划的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业务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预备党员周国锐同志的转正事宜。

 

 蔡长江讲话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