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1-21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13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所长吴宁,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副所长刘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带领工会、党委办、人教处、所务办、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前往院内家属区、市区、蒲江县、省医院等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职工、生病住院职工以及遗属遗孀共70余人,代表研究所全体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慰问过程中,所领导详细地询问了慰问职工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与他们话家常,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叮嘱离退休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特别嘱咐生病的困难职工要谨遵医嘱、加强锻炼;所领导表示,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努力和付出,研究所不会忘记他们。 

 被慰问的职工对所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他们期待研究所越办越好,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支持研究所改革发展。 

 慰问集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