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工会、团委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1-21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16日下午,成都生物所工会、团委在所园区举办了迎新春职工游园活动,全所职工、学生、留学生共560多人参加。 

 游园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刘丽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副所长刘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分别向全所职工及学生送上新春祝福: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并希望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玩的开心,得到想要的奖品。  

 下午两点,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项目集趣味性、技巧性于一体:瞎子敲锣、定点投乒乓球、套圈、定点射门、沙袋投瓶,每个游戏活动点瞬间排起了长龙,冬日的暖阳照映着每个人的笑脸,无论是职工还是学生,既是选手,又是最好的观众,为别人喝彩,为自己加油,现场气氛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声笑语,在这些新奇、有趣的游园活动中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战利品,并相互分享了游戏的技巧与快乐,园区内呈现着一片趣味、祥和、欢乐的景象。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营造了热烈、浓郁的节日喜庆氛围,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游园开幕式 副本 

 游园开幕式

 所领导新春致辞 副本 

 所领导新春致辞

 定点投乒乓球 副本 

 定点投乒乓球

定点射门

瞎子敲锣 副本

瞎子敲锣

沙袋投瓶1 副本

沙袋投瓶 

套圈 副本

套圈

游园奖品拿到啦 副本 

游园奖品拿到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