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召开“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 2019-12-20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18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 

 罗傲霜向全体到会党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的具体要求,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我所“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展示,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叶彦指出,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应着眼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站在科技强国的角度上,积极进取,为实现科技领跑贡献力量,管理部门应从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中汲取营养,结合部门职能,从制度上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从本质上理解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的内涵。参会党员还回顾了老一代科学家精神,并分别从自身工作的角度对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进行了解读,大家表示要将理论学习、个人业务工作与研究所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