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19-12-20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18日上午,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罗傲霜代表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支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从执行党委工作部署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加强支部日常管理,以及有效提高支部业务能力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有针对性的改进思路。全体党员一致审议通过该报告。会议通报了支部2019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与会党员结合“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制度落实、支部班子、党员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评分,填写《党支部工作民主评议表》。 

 党员领导干部叶彦、罗傲霜、李琦、赵爱华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并深刻查找自身存在不足,进行了原因分析。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听取到会群众意见,接受支部党员评议。 

 

叶彦作报告

述职述廉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