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迎国庆、促友谊”
—成都生物所与成都山地所举行足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 2019-09-30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925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工会主办,成都生物所和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所工会足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足球友谊赛在四川新北足球中心举行。 

 此次友谊赛中,双方球员表现出了极高的体育竞技精神,每球必争,场面十分激烈。上半场由生物所宋梦洹以一脚“天外飞仙”的神来之笔,首开记录,随后山地所加强攻势,在多轮强攻下扳平比分。进入下半时,山地所在开场三分钟内连入两球,随后生物所重整旗鼓顶住压力,在比赛最后10分钟发起猛攻,最终由陈振梁和龙海以快速反击和巧妙的个人技术晃过多人连扳两球。随着比赛终场哨响,最终两队比分定格在33,握手言和。 

 此次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基础上,加深了两队的友谊,双方球员相约未来将定期地举行更多的友谊比赛。 

 

比赛现场

 

成都生物所代表队

 

参赛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