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9-08-26 作者: 朱未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22日,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二党支部在标本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家堂同志主持会议,他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全体到会党员围绕主题,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领域重要论述和我院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方面进行对标,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了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主要差距和不足体现在对原著的学习力度不够,理论基础知识掌握不够扎实,忙于具体工作,自觉学习时间少,工作中的创新意识不强,对团队整体发展的考虑不足等方面。 

 李家堂同志强调虽然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原文原著的学习,鼓励每位党员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水平,要围绕研究所的重点发展方向开展科研工作,在科研上应积极调整自己,积极参与科研体制改革,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未能到会的党员同志在支部微信群中积极发言,进行了剖析和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