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9-08-22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20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专题党课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罗傲霜以“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井冈山红色教育心得体会”为题讲专题党课。她结合自身在井冈山参加培训的经历,讲解了井冈山革命和红色记忆,并生动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指导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叶彦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18个是否逐一进行了认真自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找差距,明确改进措施,并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问题清单。通过自我剖析,全体党员明确努力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为研究所科研改革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