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尹春英同志等获成都分院表彰
发表日期: 2019-06-27 作者: 吴林蔚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627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科院成都分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暨七一”表彰会。 

 大会表彰了成都分院系统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所尹春英、闫志英、常利明获得成都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吴聪获得成都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获得成都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尹春英研究员作为分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她说,成都生物所是她的初心——学术和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自2002年博士生入学,时光荏苒,已在生物所度过了17个春秋。这17年,从意气风发的青年已到不惑之年,但这份初心却更加清晰和坚定。她表示,作为一名从事植物生态学专业的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的建成、为研究所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作用,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尹春英在大会上发言

 

表彰仪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