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一、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6-27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和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26日,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和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一同赴“江姐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步入“江姐纪念馆”,江姐庄严肃穆的雕像映入眼帘,进步青年的装扮将在场所有党员带入了当年那个风云变幻、白色恐怖笼罩的时代。讲解员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史料,将江姐为革命献身的决心与她的家国情怀生动地展现出来,让在场党员感受到她“以建设新中国为志,为共产主义革命事业奋斗到底”的坚定信念。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正是因为有江姐这样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才换来今日的和平与繁荣。幸福来之不易,职能部门第一、三党支部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积极推进研究所科研体制改革,推动研究所发展,促进研究所人才培养、成果产出。 

参观江姐纪念馆

参加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